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在徐高校“审计分析模型编制”研讨会第一次会议

发表日期: 2016-01-18 | 文章作者:

1月17日下午,在徐高校审计分析模型编制研讨会在静远楼1306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王峰出席会议,我校和中国矿业大学、徐州医学院等六所在徐高校审计部门的领导和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钱向农处长主持。

本次研讨会的主要任务是为共同做好省教育厅统一部署的审计模型编制工作,在前期各参与单位已经开展了大量分析研究的基础上,进行第一次集中研讨。会上,王峰书记发表讲话,他指出本次模型编制是省教育厅统筹推进教育系统内部审计信息化建设的重大举措,审计信息化是中办、国办关于完善审计制度,实行审计全覆盖,创新审计技术方法的重要要求,做好模型编制,推广利用计算机辅助审计技术和网络技术,对贯彻两办精神,提高审计业务管理水平和审计效率,促进高校内部审计工作转型意义重大。希望大家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各施所长,圆满完成此次模型编制任务。钱向农处长就教育厅审计处模型建设任务做简要说明,朱芳副处长介绍了模型编制的初步方案。参会人员对模型初步方案就审计功能、数据来源、重大差异或缺陷风险梳理、具体模型及功能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会议确定的模型编制初步方案将由我校统一上报教育厅审计处初审后,于下学期作为审计工作重点,组织参与单位共同完成具体编制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