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省教育厅专项审计整改工作动员会

发表日期: 2021-10-05 | 文章作者:

2021104日下午,我校在分析测试中心101会议室召开省教育厅专项审计整改工作动员会。校长周汝光出席了会议并发表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联系人和审计处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审计处余明祥处长就专项审计内容、审计过程、审计发现问题清单沟通、审计整改要求作了介绍,对审计报告提出的问题,根据部门职能进行任务分解并作了简要说明。期待各个部门能发挥主观能动性,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审计整改任务。

为切实贯彻落实好专项审计整改工作,周汝光校长提出以下要求:一是重视整改。充分认识专项审计对净化学校发展环境,提高依法治校水平,促进事业全面发展的重要意义。结合内控建设,使制度更完善,执行更到位,进一步规范经济活动行为。二是落实整改。各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对照问题清单,深入分析,细化措施,明确整改时间,落实整改任务。通过对账销号制度狠抓整改,确保见到实质性的整改成效。三是强化管理。各部门要以审计整改工作为契机,举一反三,进一步增强法规意识、规范意识、责任意识,结合部门实际强化管理,避免屡审屡犯,屡禁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