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江苏省教育厅监督与审计处领导来我校调研座谈

发表日期: 2019-05-16 | 文章作者:

 为认真落实省委巡视整改要求,大力推进高校监督体系建设,57日,省教育厅监督与审计处赵晓群处长一行三人来我校,就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和加强审计监督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在徐省属高校审计部门负责人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出席调研活动和座谈会。

    57日上午,赵晓群处长一行在3#302会议室进行座谈,并察看了校内部分工作现场。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对赵晓群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教育厅监督与审计处长期以来对我校审计工作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校园安全等相关工作的进展。赵晓群处长对我校审计工作表示肯定,并介绍了此次调研活动的背景和目的,对我校目前存在的个别安全隐患问题给予关注。

    57日下午,在徐省属高校审计部门负责人座谈会在3#402会议室举行,赵晓群处长主持会议,就切实做好审计工作转型,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进行座谈,徐州医科大学、徐州工程学院、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审计部门负责人和我校审计处负责人及部分同志参加会议。与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完善和规范省属高校工程项目管理审计的意见》及负面清单、《江苏省教育系统审计整改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等文件的执行情况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赵晓群处长在总结讲话时表示,新的形势下,审计工作要有新气象、新思维,要学习新思想,制定新办法,更好地促进审计工作的转型和加强审计监督工作。会后,周汝光校长会见了赵晓群处长一行,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