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表日期: 2019-06-12 | 文章作者:

 610日下午,学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在3号楼302会议室召开会议。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汝光,副组长黄军伟、苗正科、陈鹏出席会议,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苗正科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审计处负责同志关于2018年度学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实施情况的汇报,研究确定了2019年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计划。

  周汝光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对2018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19年的审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审计处要优化审计监督职责,以服务学校发展为目标,切实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作用;二是继续推进审计全覆盖,切实提高审计监督的质量和效率,要精心组织、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好今年的审计任务;三是要不断探索和实践新的审计方式、方法,提高效率和有效性;四是加强审计结果运用,建立健全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机制,加强审计的监督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