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动员会召开

发表日期: 2021-10-31 | 文章作者:

10月29日下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动员会在静远楼130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纪委副书记赵玉苏,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副处长孙中国主持。

巡察组组长何莉娜作巡察动员讲话,明确此次巡察工作重点和总体安排。她指出,巡察工作是对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体检”、作风建设的“综合会诊”,主要任务是坚持政治巡察定位,紧扣“四个落实”,监督检查部门党组织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基本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

纪委副书记赵玉苏代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审计处巡察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必要性,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二是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第八轮巡察工作的目标任务;三是要严守纪律,被巡察单位要信任、支持巡察组,与巡察组相互监督,共同努力圆满完成本次巡察工作。

孙中国副处长代表审计处作表态发言。孙处长表示,此次巡察是对审计处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更是对学校审计工作的激励和鞭策。审计处将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和不足,高度重视、深刻剖析、真抓实改,举一反三,推动审计工作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

会上,巡察组对审计处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