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2019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启动

发表日期: 2019-06-21 | 文章作者:

 617日下午,我校在泉山校区3号楼302会议室召开2019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集中进点会。苗正科副校长主持会议,被审计单位负责同志及审计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苗正科副校长首先传达了2019年学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的决议精神,全面介绍了本次审计工作的背景,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被审计单位要理解、重视并积极配合审计工作;二是审计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改革发展大局;三是审计要正确把握、合理运用容错纠错机制,划清失误与失职、敢为与乱为、为公与徇私的界限,容错更要注意纠错;四是审计要不断探索和实践新的方式、方法,提高效率。苗校长指出,依据《江苏师范大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审计结果将作为组织部提出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评先表彰、调整任用的意见和建议的依据,将作为纪委(监督审查)纪律处分的重要依据,将作为人事处对被审计领导干部所在单位年终考核的重要依据,相关部门和个人一定要严肃对待。

  会上,审计处负责人介绍了被审计单位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