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纪委陈鹏书记一行莅临审计处开展主题教育专项调研

发表日期: 2019-10-22 | 文章作者:

1015日下午,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方案》要求,校纪委陈鹏书记、赵玉苏副书记、纪委办公室潘震鑫主任、监督检查处刘继平副处长到审计处,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落实审计监督主体责任等相关工作进行专项调研,审计处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余明祥处长首先对陈鹏书记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分别从 “调研主题、调研方案制订”、“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等方面汇报了审计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同时对落实审计监督主体责任情况做了汇报,梳理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党支部孙中国书记就“学英烈、守初心、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和学院党支部结对共建等工作进行了着重介绍。

听完汇报后,陈鹏书记就如何扎实推进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指导:一是主题教育要进一步加强支部方面的顶层设计,再抓细、抓实,要重视学习总书记原著,学习要入心、要入脑;二是要加强监督信息联动工作,按照上级要求建立“纪监巡审”联动机制,做到信息共享、结果共用、主要事项共同实施、问题整改问责共同落实;三是要认真做好廉政风险排查工作,要做到真排、真整、真实效,把制度建起来,把方法立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