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6下半年校内经济责任审计集中进点会

发表日期: 2016-12-13 | 文章作者:

128日,2016下半年校内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集中进点会在3号楼402会议室召开,校纪委王峰书记出席会议,审计组成员、被审对象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峰书记指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是对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监督和评价的一项常规性工作。按照学校去年新出台的经济责任审计相关规定,经415日的领导小组会议确定了全年的审计计划,上半年计划已经完成,下半年计划因配合上级机关工作而顺延至现在。他希望被审单位要充分认识经济责任审计的意义,按时规范提供相关材料,积极配合审计组工作。他对审计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审计计划要周密,工作时间要抓紧、审计质量要保证;二是纪律要严,审计人员要有保密意识、廉洁意识、原则意识;三是要优化流程,提高效率。会上,钱向农处长简要与被审计单位进行了审前初步沟通,朱芳副处长对相关审计配合工作进行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