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表日期: 2017-03-10 | 文章作者:

3月9日下午,学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在3号楼302会议室召开会议。领导小组组长华桂宏校长、副组长周汝光副校长、副组长校纪委王峰书记出席会议,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王峰书记主持。

会议听取了审计处处长余明祥同志关于2016年度学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实施情况的汇报。会议研究确定了2017年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计划。

华桂宏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2016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并对今年的审计工作提出四点意见:第一,明确内部审计的功能定位,扮演好“保健医生”的角色,充分发挥内部审计在健全学校内部控制机制、加强风险管理中的职能作用;第二,做好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中期计划,对未来三年的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行规划,有重点、有计划地实现审计全覆盖;第三,突出审计重点,创新审计方法,加强结果利用,对审计发现的典型性、普遍性、倾向性问题和提出的审计建议,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认真研究,及时建立健全有关制度规定;第四,今年的审计,要将去年省委巡视和校领导任中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作为审计重点,各有关单位要对照问题切实做好纠正和改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