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7上半年校内经济责任审计集中进点会

发表日期: 2017-03-24 | 文章作者:

3212017上半年校内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集中进点会在3号楼3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周汝光副校长主持,审计处全体审计组成员、会计师事务所项目负责人、被审计领导干部、被审计学院的党务负责人以及接受离任审计单位的现任行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汝光副校长传达了2017年度学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领导小组会议的决议精神,2017年上半年学校将对原审计处处长钱向农、原国资办常务副主任刘云龙、原离退休处处长张亚军、原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焦正平、教务处处长陈洪、研究生院院长顾明亮、科文学院院长费春、原中俄学院院长朱舜、原后勤集团总经理和汉园宾馆总经理杨克合、原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余明祥等同志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

会上,周汝光副校长介绍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全覆盖的工作背景、上半年审计计划的具体安排,就本次审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被审计领导干部及所在单位,要正确认识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积极准备、密切配合审计工作;二、审计部门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被审计单位的沟通,坚持依法审计;三、要以审促建,切实加强审计结果利用,对审计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及时整改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