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纪委书记陈鹏一行到审计处调研指导

发表日期: 2022-10-13 | 文章作者:

1012日上午,校纪委书记陈鹏到审计处调研指导工作,校纪委办公室主任潘震鑫、监督检查处处长刘继平及相关同志陪同调研,审计处全体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审计处负责同志从坚持党的领导,凝聚审计监督合力;健全完善制度,规范审计监督行为;强化质量控制,发挥审计监督效能等几方面介绍了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并汇报了当前审计工作面临的困难挑战及存在的问题。

陈鹏书记在听取了汇报后,对审计处的工作成效表示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审计工作方向;二是要进一步压实审计整改责任,形成整改责任链条,健全整改工作机制;三是全面落实校党委关于建立健全协同监督工作机制的实施意见,构建协调有序、贯通有力、运转高效的协同监督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