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十六支部与南京审计大学审计处党支部举行联学共建线上活动

发表日期: 2022-12-13 | 文章作者:

12月13日下午,为结合审计工作实践,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审计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机关党委十六支部与南京审计大学审计处党支部举行联学共建线上活动。

活动邀请到了连续七次荣获全国“双先”表彰的扬州大学审计处处长张爱民,作了题为《规范履行经济责任 系好履新“第一扣”》的线上讲座,张爱民处长从“新时代内部审计工作、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简述、常见问题列举及提醒事项”三个方面,介绍了扬州大学内部审计紧跟时代步伐、紧扣管理需求、紧盯政策落实发挥组织增值作用的经验做法。

此外,张爱民处长还向与会同志分享了刚刚荣获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全国“内部审计探索研究型审计典型实践案例”的学生食堂公益性政策落实研究型审计案例视频。

这是两单位围绕支部党建和审计业务“融合抓、双提升”第三次举办共建活动,参会各方审计部门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支部共建为纽带,进一步提高内部审计政治站位,共享审计资源、互补专业优势,勠力同心,携手共进,为高校内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