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表日期: 2023-04-03 | 文章作者:

根据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329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在9号楼1604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朱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会前作了认真准备,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广泛征询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每位党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会上,朱芳同志传达了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明确了今年的党建重点工作,审议通过了2023年度支部工作计划和学习计划。支部书记朱芳代表支委会对2022年度支部党建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通报了支部查摆出的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每位党员逐一发言,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对照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纪律作风等方面查找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遵循“团结—批评—再团结”的方针,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振奋精神,凝心聚力、齐心协力,激发活力、促进工作的效果。会议最后,全体党员登录民主评议测评系统,完成党员自评、党员互评以及对支部班子的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