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党委审计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暨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

发表日期: 2023-05-17 | 文章作者:

516日下午,校党委审计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暨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在3号楼 3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审计委员会主任方忠,副校长杜增吉、董晓臣出席,审计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了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听取了学校2022年度审计结果报告,审定了2023年度审计项目计划。

方忠书记肯定了过去一年我校审计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阶段的审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二是要积极开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三是要系统推进审计结果的有效应用;四是要助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最后,他强调,要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审计工作战略定位和前进方向,深刻领会和体悟审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要求,依法忠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实现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既定目标,更好地发挥审计作用、提供审计保障、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