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3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集中进点会

发表日期: 2023-05-19 | 文章作者:

5月19日,2023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集中进点会在3号楼30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苗正科出席,审计处负责同志、被审计单位主要负责人、离任审计单位现任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审计处处长朱芳结合现行政策规定就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文件依据、审计计划确定原则和程序、审计结果的沟通办法、审计整改的相关要求等作了详细解读。并介绍了审计组人员安排、审计范围和内容等。

苗正科副校长在会上强调,被审计单位要深化认识和正确理解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要立足学校发展大局,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的态度,正确对待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要高度重视并积极配合审计,利用好内部审计“经济体检”“问诊把脉”“预警排雷”的机会,与审计部门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力争把风险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要用好审计结果,压实审计整改责任,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在规定期限内进行整改;根据审计建议,采取措施,健全制度,落实责任,加强管理;对已经整改落实的,要注意举一反三,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