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7年下半年校内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发表日期: 2017-10-17 | 文章作者:

我校2017年下半年校内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分别在10月11日、17日召开,会议由校纪委王峰书记主持,审计处负责同志、审计组成员、被审计领导干部、被审计学院的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峰书记传达了2017年度学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的决议精神, 2017年下半年学校将对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康建荣、后勤管理处处长吕建刚、国际学院院长杨通银、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李宗芸、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张林、校团委书记商亮、传媒与影视学院院长刘永宁等七位同志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

会上,王峰书记介绍了本次审计工作的背景,他指出学校为贯彻国家和上级有关部门要求在四大领域实行审计全覆盖的重要精神,着力构建内部审计立体全覆盖体系,对被审计单位实行分类管理、有计划有步骤地实施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全覆盖,是旨在实现内部审计横向全覆盖的重要制度设计。通过科学规划、分类实施、有序推进,我校内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将在未来两年内完成第一轮轮审。就此次审计工作,王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被审计单位要认真准备、积极配合审计组开展工作,按照审计要求及时、真实、完整地提供各类资料和信息;二、审计工作要重点突出、有的放矢,审计过程中,要针对高风险领域,统筹安排,优先配置审计资源,反映情况要准、原因分析要透、措施建议要实;三、切实加强审计结果利用,解决审计工作“最后一公里”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