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0年度校内经济责任审计集中进点会

发表日期: 2020-07-05 | 文章作者:

75日,2020年度校内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集中进点会在3号楼3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苗正科副校长主持,审计处全体审计组成员、被审计领导干部、被审计单位的党务负责人以及接受离任审计单位的现任行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苗正科副校长传达了2020年度学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领导小组会议的决议精神,2020年度学校将对学报(自然科学版)编辑部原主任陈彬、社会合作与服务办公室原主任顾振中、“一带一路”研究院(淮海发展研究院)院长沈正平、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石海兵、共建办公室(发展委员会综合办公室)主任孙正洪、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人才工作办公室、人才交流中心)处长刘礼明、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办公室)处长王树良、后勤集团总经理张亚军、汉园宾馆总经理胡继民、审计处处长余明祥、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高伟、党委离退休工作部(离退休工作管理处)部(处)长张吉东等同志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

会上,苗正科副校长介绍了此次审计工作的相关背景,并就本次审计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被审计单位要正确理解、充分重视并积极配合审计工作,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认真整改;二、审计工作要正确把握、合理运用容错纠错机制,为加快建设高水平大学,实现高质量发展,发挥保驾护航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