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表日期: 2018-04-13 | 文章作者:

4月13日上午,学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在3号楼302会议室召开会议。领导小组组长周汝光校长、副组长黄军伟副校长、校纪委王峰书记、苗正科副校长出席会议,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苗正科副校长主持。

会议听取了审计处处长余明祥同志关于2017年度学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实施情况的汇报,研究确定了2018年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计划。

周汝光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2017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并对今年的审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审计处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好审计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二、继续推进审计全覆盖,切实提高审计监督的质量和效率,要精心组织、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好今年的审计任务;三、要积极引导审计人员思维创新和理念创新,不断探索和实践新的方式、方法,提高效率和有效性,提升审计价值,促进学校发展;四、加强审计结果运用,对审计揭示的问题各单位要分析原因,组织整改,举一反三,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