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纪委书记闾浩一行到审计处调研指导

发表日期: 2024-01-18 | 文章作者:

1月1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闾浩一行到审计处调研指导工作,校纪委机关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审计处全体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审计处朱芳处长从学校审计领导体制建立情况、审计队伍建设情况、内部审计制度搭建情况、审计工作开展情况、面临挑战及未来思路等五个方面对审计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并就审计转型发展和审计信息化建设作了着重介绍。

陪同调研的纪委机关有关负责人分别交流了工作体会,并就未来如何贯通纪监巡审协同监督机制提出意见建议。

闾浩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审计处的工作,他认为,审计工作开展能够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做到有站位、有思路、有举措、有创新、有成效,值得肯定。闾浩书记对今后的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和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结合高校内部审计特点,打开思路,整合资源,在节约成本的基础上取得实效,为审计工作的提档升级做贡献。二是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注重学习和培训,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为审计工作的提质增效做贡献。三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为促进纪检、巡察、审计贯通协同,构建学校大监督格局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