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江苏大学审计处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表日期: 2024-01-19 | 文章作者:

1月17日,江苏大学审计处彭绍进处长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审计工作,并与机关党委十六支部开展“党建引领 互学共进”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我校审计处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学习体会。与会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全面贯彻,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新定位、新使命、新要求,以高质量审计监督服务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环节,双方分别从领导体制建立、机构设置和人员配备、内部审计制度建设、审计工作开展等方面做了工作介绍。业务交流环节,双方围绕信息化、结后审计、内控评价、审计整改等内容互学互鉴,共商发展。

交流座谈后,双方共同赴淮海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建引领 互学共进”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回顾淮海战役,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文化的教育和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