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贾汪校区改造工程竣工结算审计联席会顺利召开

发表日期: 2013-11-25 | 文章作者:

      1120上午,我校贾汪校区改造第一批25个招标项目结算审计进场联席会在贾汪校区教3楼会议室召开。监察处、后勤管理处和审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工程项目部成员、4家受托协审机构和施工单位相关人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处吕建刚处长介绍了贾汪校区改造工程整体情况,王茂先副处长对每个项目作了具体说明;监察处宋振法科长明确了结算审计期间的廉洁纪律要求并公布了监督举报电话;审计处钱向农处长就该工程决算审计的组织情况做了说明并提出了总的工作要求,赵毅科长对审计工作的具体安排做了介绍,明确各环节时间节点。

    会后,按照原定的人员分组,相关工作人员逐个项目进行现场工程量抽查、测量,并与施工方沟通确认。按照工作计划,首批25个项目的初步审计结果将在1130日前完成,后续的相关项目待审计资料收集完备后将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