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省优势学科结项审计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 2013-11-29 | 文章作者:

    1126下午我校省优势学科结项审计工作会议在静远楼12B06会议室举行。周汝光副校长出席会议,校学科办、监察处、计财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审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4个省优势学科带头人及所在学院院长、学校省优势学科项目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科办顾明亮主任主持。

    会上,顾明亮主任首先对省优势学科建设成果准备情况作了进一步说明,并从整体验收的角度强调结项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审计处钱向农处长结合省教育厅文件要求,就我校此项工作方案讨论稿进行说明,明确了审计对象和内容、审计组织、审计阶段任务安排等,征求相关单位意见和建议,朱芳副处长对相关表格填写要求作了说明。随后计财处刘礼明处长、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张林处长分别从财务规范和设备材料管理等方面做了相应提示。

    最后,周汝光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专项资金使用管理评价是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一期项目考核验收的重要内容,也是下一期新项目评审的重要依据,希望各相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这次省优势学科结项审计工作,按照教育厅文件精神和学校部署,精心组织,密切配合,指定专人,明确职责,对项目实施期间所有经费支出情况进行自查整改,务必按时保质完成结项审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