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内审项目荣获徐州市优秀项目奖

发表日期: 2014-07-08 | 文章作者:

     在徐州市审计局开展的2013年度优秀审计项目评选工作中,通过分组评选、交叉复评的严格筛选,我校报送的“后勤集团财务决算审计”项目荣获优秀审计项目奖。奖项的获得,是徐州市审计局及内审协会对我校内审工作质量的充分肯定。

    徐州市开展此次评选活动,旨在通过对各单位审计项目评议和审查,进一步规范审计行为,提高审计工作质量,推动审计工作科学发展。校审计处以参与此次活动为契机,以评促建,把评审标准作为每一个审计项目应满足的最基本要求,使得审计工作质量得以进一步提高。另外,由于在工作中坚持审、帮、促相结合的原则,着眼于促进问题解决,立足于促进机制建设,和被审计被服务单位一起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共同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内审工作得到了校领导高度重视,也赢得了被审计单位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为审计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