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纪委王峰书记调研在建重大基建项目跟踪审计进展情况

发表日期: 2014-09-30 | 文章作者:

9月30日上午,校纪委王峰书记在审计处相关同志陪同下,来到人才公寓和大学科技园施工现场对重大基建项目跟踪审计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在跟踪审计组办公室,王峰书记首先查阅了原始工程量记录、变更签证确认单、主材进场记录表等相关跟踪审计过程资料,听取了委托审计中介机构项目负责人对前期工作的汇报。之后,王峰书记对前段时期的跟踪审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委托审计中介机构项目团队公平公正地履行执业规范,坚持原则,严控造价,维护学校利益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今后工作分别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结合工程进展阶段性特点,适时调整关键控制点,增强跟踪审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二是要在把控造价的前提下,正确处理好造价、质量和进度三者间的关系,增强工作协同性,促进学校两大标志性工程项目又好又快地完成。

随后,在基建处、施工和监理单位相关同志的陪同下,王峰书记察看了工程进展情况,听取了建设项目部负责同志的汇报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