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荣获“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称号

发表日期: 2014-11-04 | 文章作者:

10月16日,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审计署党组成员、副审计长陈尘肇出席会议。我校荣获“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审计工作在学校党委、行政领导和校内相关单位的配合支持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风险防范为导向、以内部控制为主线、以完善治理为目标,坚持抓审计队伍建设、抓审计制度建立、抓审计工作规范、抓审计项目质量,强化服务意识,增强跨部门协同,不断推进学校审计由监督约束型向监督约束和增值服务并重型的转型发展,积极发挥内部审计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免疫系统”功能。

此次评选由国家审计署、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组织,经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上半年的逐级评审推荐,最终在全国6.6万多个内部审计机构中评选出292家“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其中,江苏省有11家行政事业单位和企业的内审机构获此殊荣;全国有包括北京大学等4所部属高校和江苏师范大学等10所省属高校的内审机构获此殊荣。

附:

1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京召开新闻链接:

   http://www.audit.gov.cn/n1992130/n1992150/n1992379/3684058.html

2. 关于表彰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节选).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