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审计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 2015-06-03 | 文章作者:

5月28日下午2:30,全校审计工作会议在重点实验室学术报告厅召开。校长华桂宏、副校长周汝光、校纪委书记王峰出席会议,机关各部门、直属业务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书记、院长,各学部研究院负责人,各单位财务“一支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汝光副校长主持。

  会上审计处处长钱向农宣读了《关于印发<江苏师范大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的通知》,并对实施办法的修订作了简单说明,对实施办法的重点内容作了简要解读。校纪委书记王峰作了题为《把握审计形势 服务内涵建设 持续推进学校审计工作科学转型》的审计工作报告。王书记在报告中对审计工作背景作了介绍,对近年来我校审计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回顾,对当前我校审计工作面临的形势作了深入剖析,对今后我校审计工作主要任务作出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

  华桂宏校长作总结讲话。华校长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基本要求出发,着重说明了召开审计工作会议的重要性,同时也对学校审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审计工作要明确定位,统一认识,以审计监督来保障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务必做到“六个着眼于”,即着眼于促进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和内涵建设,着眼于推动学校全面依法治校,着眼于强化学校各项决策部署的执行落实,着眼于维护学校经济安全,着眼于推进学校反腐倡廉建设,着眼于切实维护全校师生的切身利益;要着力对各部门规范用财,科学理财的审计,增强资金使用效益;要立足本职,通力合作,提高经济事务的协同执行;要更新观念,培养能力,提高审计工作实效。华校长最后指出,希望全校上下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增强审计工作服务大局的自觉性和主动性,适应国家对审计工作的新要求,适应学校改革发展的新需求,努力促进我校各项事业新发展。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