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度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集中进点动员会

发表日期: 2021-04-20 | 文章作者:

420日上午,2021年度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集中进点动员会在3号楼302会议室召开,周汝光校长、审计处全体审计组成员、被审计领导干部、被审计单位的党务负责人以及接受离任审计单位的现任行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处长孙中国主持。

余明祥处长传达了2021年学校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华桂宏书记的重要讲话,并就2021年度学校对生命科学学院原院长李宗芸、科文学院院长费春、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处长侯家旭、图书馆馆长薛深、分析测试中心主任沐来龙、商学院院长李存芳、研究生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院长黄德志、体育学院(足球学院)院长房冬梅、文学院院长沙先一、外国语学院院长潘震、传媒与影视学院院长唐宁、学报编辑部主任吕靖波、校团委(艺术教育中心)书记葛大伟等同志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具体工作内容作了详细解读。

周汝光校长作重要讲话,强调党对审计工作领导的重要意义,介绍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背景和我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本次审计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被审计单位要正确理解、充分重视并积极配合审计工作,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认真整改;二、审计工作要正确把握、合理运用容错纠错机制,为加快建设高水平大学,实现高质量发展,发挥保驾护航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