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审计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表日期: 2021-04-16 | 文章作者:

4月15日上午,学校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3号楼 3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审计委员会主任华桂宏,校长、审计委员会主任周汝光,副校长黄军伟、苗正科以及全体审计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汝光校长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江苏师范大学审计委员会主要职责。会议听取了校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审计处主要负责同志所作的工作汇报,并研究部署了2021年学校审计工作。

  华桂宏书记在会上作总结讲话,对审计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学校审计委员会成立的重要意义。他指出这是加强党对审计工作领导的重要举措,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二要继续推进审计全覆盖,切实提高审计监督的质量和效率。他指出,要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任务,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结合学校实际,拓展审计监督范围,把握新形势下学校审计工作的重点,对重大政策落地要创造性地开展审计工作,抓好审计质量控制体系建设,提高审计质量控制水平,防范和化解审计风险。三要加强审计结果运用。他强调,要重视审计结果的运用,做好审计的“下半场”文章。要有系统观念,科学运用审计结果和审计建议,加强部门协同,形成审计监督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