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5年度校内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发表日期: 2015-11-19 | 文章作者:

11月10日和11日,2015年度校内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先后在图书馆、理科学报、国际交流合作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分别进行。校纪委王峰书记出席会议,审计处钱向农处长、朱芳副处长、审计组成员、被审对象所在单位班子成员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王峰书记简要介绍了当前审计工作的新形势和学校相关制度的新变化,对今年被审对象的确定过程作了说明。他指出学校加强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既是上级新要求,也是校内新需求,是一项常态化工作。其目的是通过审计,进一步促进校内经济管理的规范化,不断提升学校治理水平。希望被审对象个人和所在单位同志增强认识、积极配合,推进审计工作顺利开展;希望审计人员依法依规、客观公允,严格遵循内部审计准则,切实发挥内部审计在学校经济管理查错防弊、完善内控、防范风险等方面的监督服务和免疫保健功能。会上,钱向农处长简要介绍了前期审前调查情况,对接下来的审计实施安排和需要配合的有关事项进行了说明,被审单位与审计组进行了审前初步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