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省教育厅专项审计进点会

发表日期: 2021-05-25 | 文章作者:

524日上午,省教育厅专项审计进点会在3号楼402会议室召开,省教育厅专项审计组、校长周汝光以及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余明祥处长主持。

会上,周汝光校长对省教育厅专项审计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内部审计的主要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本次专项审计调查,此次审计时间紧,任务重,学校将积极配合审计组开展工作,同时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大力支持,密切配合,对审计组需要查阅的资料、了解的情况及时提供、真实反映。他指出审计是手段,整改提高、改进工作是目的。学校将抓住这次机遇,虚心向审计组的各位专家学习请教,诚恳地听取意见和建议。对此次审计发现的问题,要求各有关单位及时整改,分析问题产生原因,完善各项管理制度,保证今后不再发生类似的问题。

审计组组长徐瑶对此次专项审计提出了要求,希望学校能够积极配合审计组工作,提供相应资料保证审计顺利完成,并强调了审计工作纪律。随后审计组与校有关人员就具体审计资料清单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