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南京工业大学审计处来我校交流

发表日期: 2021-06-04 | 文章作者:

528日下午,我校审计处全体人员在分析测试中心101会议室与南京工业大学审计处李晓冬处长一行进行了交流。

会上,余明祥处长首先对南京工业大学审计处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审计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和经验,重点介绍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工程审计等工作情况。孙中国副处长就党支部建设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李晓东处长也介绍了南京工业大学审计工作情况和经验及党支部建设情况。随后双方就部门基本情况、内审规定执行情况、审计全覆盖情况、内控评价开展情况、独立核算二级单位开展审计情况、大中维修及校园物业运营模式、工程审计模式、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研讨和深入交流。

29日上午,我校机关第十六党支部与南京工业大学审计处党支部共同前往贾汪区马庄村开展支部共建活动。走进马庄文化礼堂,详细了解该村发展历程、转型发展,以及潘安采煤塌陷区生态环境恢复情况,共同深入领会总书记重要指示、讲话精神。两校审计处党支部共建,旨在相互学习、交流,资源共享,实现互帮、互补、互促、互学的共同目标。